“是绝对的浪漫 极度的悲观”
懒,坑多,傻白甜,杂食fo慎
爬墙啦!这几年多谢各位!

© 不扫屋
Powered by LOFTER

盖章

全职,周江周。兴欣轮回众抢镜。

原作背景。

我,我,你们让我苏一下江副/_\



方明华退役的第二年要了孩子。小男孩长的快,虎头虎脑的,每张照片发上微博都被姑娘们一通狂转,迅速成为联盟最高人气。偶尔方明华带着孩子回去看看队友,全轮回倾巢而出,那阵仗连老冯来都自叹弗如。杜明已经转了会,闻听此讯都不辞辛苦的飞了来——虽然方明华也是特意选在他在S市比赛这天回来探亲的——抱住轮回大门口的柱子大声号哭:“让我见小方!我要见小方!”

“小方在这呢。”背后一个懒洋洋的声音说。

杜明如同女婿见老丈人一样汗毛倒竖,一回头果然是叶修。别说叶修了,兴欣一众都在,表情各异的看着他。兴欣现任队长小方站在最前头,眨着眼睛跟他打招呼:“我就说你跑我们兴欣这么勤干吗,唉小杜你想见我就直说嘛。”

杜明默默的松开抱着柱子的手,默默的贴着柱子站直,默默的、默默的扭过头去。

“哭了没?”

“哭了吧。”

“赌十元哭了。”

“小小方都没哭他哭啥,唉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禁不得打击啊。”

唐柔说:“我们不进去吗?”

小方说:“进去干啥,还有位置让我们看小小方吗?你们还是看我吧,一样的。要不看老魏也行,都是队宠嘛。”

方锐也没说错,离得近的队能来的全来了,他们来得晚,早就没有上佳位置。轮回那么大一个招待室,愣是挤的好像周一早晨上班时某市的地铁或公交车,门口进去一个,窗户挤出来一个。房间正中央是小小方和抱着他的人,以他们为原点人的厚度为半径,一层一层叠开去,连方明华这个正牌爹都贴在了墙上当壁画。

“哎老方你没抱着?”另一张壁画吕泊远跟他打招呼,“谁那呢,你可真放心啊?”

“干吗不放心啊,”方明华笑,“小江抱着呢。”

江波涛善解人意的体质,被证明不限年龄大小都适用。其他队还没闻讯涌过来时轮回近水楼台先得月,排着队一人逗了小小方一会。都是大男人哪懂怎么哄孩子,开始逗得欢,眼看着要哭就慌了手脚,吃不吃东西喝不喝水玩不玩小汽车,账号卡都要跪着贡献出来了,小小方太上皇照样似哭非哭的红着眼圈不理人。江波涛排最后一个,走到方明华面前,跟扁着嘴的小小方对视了半天,微笑着戳了戳他脸:“要不要叔叔抱?给抱不给?”

小小方呼啦一下笑的一脸灿烂,亲爹都不要了,张开两条小胳膊,扭着身子往他怀里钻。

这一钻进去小孩就不肯换人了,紧搂着江波涛脖子,细细软软的头发往他领子里钻。江波涛有点痒,稍微躲了几次,最后把衣领弄得一团乱。倒是肯给人逗了,不过谁要抱小小方都不肯——啊,联盟第一美女除外,爱美之心人皆有嘛……什么,你问第一帅哥抱不抱的着?

周泽楷贴在角落里。他旁边是一脸怨念的黄少天:“我还没说几句话啊他哭什么,好容易抢到的前排位置啊害我被苏妹子一炮轰出来了。”转眼看看周泽楷,他倒是平衡了点:“不过周泽楷你也是哈哈哈哈,你还没伸手呢小小方就哭了吧?还能不能做轮回队友了啊,我头一次看到比叶修脸T值还高的。”

周泽楷呆呆的看他一眼,竖起领子挡住了半边脸。

结果到最后,抱到小小方的除了几个妹子,也就江波涛和喻文州两个。小小方似乎还格外中意两位男选手,临被方明华抱走要告别了,非伸着胳膊一人又让抱了一次,末了还挨个大大的啵了一口。喻文州在脸颊上,江波涛更行,直接亲嘴唇上了。吧嗒一声,就听离得最近的几位女选手此起彼伏的抽气。

黄少天没反应过来,纳闷的推了下周泽楷:“她们抽什么气啊惋惜江波涛初吻吗?江波涛人气都这么高了?”

周泽楷摇摇头,还没说话,就被戴妍琦跨行业用了个捉云手。

“周周周周泽楷前辈!”她把人拽过来,眼睛眨的吧嗒吧嗒的,“我我我我们先撤了你加油!”一手拉了一个旁边的就往外走,走的比来的时候还迅速。几个妹子一带头,一会儿招待室就恢复了空旷,连方明华都带着小小方出去送众人了。

不过……加什么油?

周泽楷看着江波涛。江波涛也看着他,末了噗嗤乐了:“小周你不知道小戴她们平时看什么吧。”

周泽楷点头又摇头:“嗯……?”

“按她们看的东西,”江波涛边笑边说,“这时候你应该这样——”他把人拽过来,点点对方抿紧的嘴唇,“——也亲我一口,然后说‘亲一下盖章!’‘小江是我的!’,之类之类。”

周泽楷想了想,用江波涛教的方法试图揣摩女生们的心思:“我……跟小孩吃醋?”

江波涛乐不可支,下巴垫在他肩膀上:“对对对,喜闻乐见不分大小的吃醋展开嘛。”

周泽楷点点头,一样软的发丝钻进他歪七扭八的领子里。江波涛痒的动了一下。周泽楷好像明白似的,伸手替他理了理,然后揽住他。

“不亲也是。”他小声说。

Fin.


补充一下,私设是小小方遗传了老方发现爱的力量的优良传统,所以出于护食(不对) 目的排斥小周所以才哭www枪王大大表示他不会吓唬小孩子的!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4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