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绝对的浪漫 极度的悲观”
懒,坑多,傻白甜,杂食fo慎
爬墙啦!这几年多谢各位!

© 不扫屋
Powered by LOFTER

心拍数

全职,黄周黄。算原作背景。

继续小短篇补完~



联盟男女比例严重失调,在参加双人游戏时便时有惊喜(吓)。这次节目的规则,两队各出一人,规定时间内心率最大值更高者输,双方手段不限——当然,是保证过审前提下的不限——因此是搞cp的好机会。主办方费尽心机,好容易把两队性别摆均衡,只坐等效果。

a队队长喻文州,不负众望地派出了黄少天。

b队队长是叶修,同样很懂地召唤了周泽楷。

主办方:等等?叶神是不是懂错了方向?

“没错啊,”叶神说,“你们不是说了要派高人气的吗。”

那指的是苏沐橙啊!大神你倒是考虑一下性别这个默认前提啊!主办方泪流满面。

黄少天:“什么时候算开始,现在开始了吗,我是不是可以说话了?哦哦哦我看到屏幕上有数字了!哎呀对面这位选手你看看你的心率,上来就105了啊,是不是有点高。你在紧张吗?哈哈哈怕什么又没人等着采访你,一共才五分钟时间都不够我说的。”

周泽楷:“你也105。”

黄少天:“……哦,那可能正常心率就这数吧。要我说节目组设计的不合理啊,我们一堆宅男玩这个干什么,又不能有什么肢体动作,伤到手就麻烦了对不对。但光说话的话还有什么好比的?b队直接跪在我们队长西装裤下唱征服吧,本剑圣出马一挑三不在话下。你们派周泽楷出来是来搞笑的吗?”

周泽楷:“不是。”

黄少天:“哎哟这位选手志向远大勇气可嘉,居然妄图在说话方面抢我人头,不错不错,观众朋友们快为他打个call。你打算怎么挑战?”

周泽楷:“来盲打。”

黄少天选手的心率突破了110!

但周泽楷选手也是。

黄少天:“这主意不错。怎么盲打,开新局还是复盘?哪张地图,复杂点简单点,拳击场行不行?其实新出的有几张图不错,我一看就知道特适合剑客和神枪对战,打起来绝对过瘾。不过我们昨天刚做过战术准备,我不好在这暴露啊。”

周泽楷:“改天打。”

周泽楷瞬间逼近了120。

a队开心地鼓起了掌,b队在思考要不要打120。

黄少天:“好好好改天打,你们客场是下个月吧,就那时候好了。打完带你吃夜宵啊。来接着说盲打,就用夜雨声烦和你的枪王怎么样?”

周泽楷:“好。”

黄少天的数字开始奋勇狂奔。a队发出了失望的叹息。

剩下的三分钟,ab队、主办方和观众一起观看了剑圣和枪王的盲打全过程。

主办方非常后悔。

叶修提议把电脑和读卡器都搬过来的时候还不如从了呢!起码能看个画面听个响,现在谁知道他俩在打什么鬼啊!

a队:“黄少这招太手下留情了啊。”

b队:“小周CD呢吧?哦对他开双重控制了。”

好吧,有人知道。

“时间到,”主办方干巴巴地宣布,“a队心率最高值比b队低……1,a队获胜。”

周泽楷:“哦。”

黄少天:“我就说我肯定得赢。”

周泽楷:“呵。”

黄少天:“你呵什么呵,我又没说光赢这个深井冰游戏,刚刚打也肯定是我赢好吗,你算算你的血。”

周泽楷:“试试?”

黄少天:“试试就试试!我账号卡呢……哦不对还录节目呢,不好意思哈不好意思。周泽楷你瞧瞧你一点沉不住气,赶紧回你座位坐着去——哎说好了,晚上回酒店你别跑啊!”

主办方确定了这环节设计的确实不合理——这只能测出这堆宅男的真爱是荣耀女神好吗。


俩宅男分别回到了座位上。

江波涛:“小周没事吧?”

卢瀚文:“黄少你刚戴上手环的时候数字吓我一跳!上次体检单的数字我记得很正常啊,你不还炫耀说是咱们队最平静的一个,比队长还慢呢吗。”

孙翔:“这数很高吗?我查查……我去,周泽楷你平时都这心跳速度???”

喻文州:“少天是不是紧张了?”

吴启:“没关系队长,不就一个游戏吗,你看杜明还自告奋勇要上去跟唐柔对战呢,稳输啊!他都不紧张。”

杜明:“我这不是怕队长连续心跳过快对身体不好吗!”

徐景熙:“算了黄少,下轮让宋大心脏上吧,反正咱都赢了一次,险胜也是胜嘛,够本啦。”

黄少天:“没事没事,这有什么好紧张的,本剑圣上台那么多……次……我靠他们那边怎么回事,下轮还让周泽楷上?那算了我还是……那个……哦对,队长说的对,我就是因为上台紧张了。上台啊!多可怕!!!那下轮就交给宋晓了哈。……那边那位叫卢瀚文的小朋友在嘀咕什么,作为身经百战的前辈怎么就不能在录节目的时候偶尔紧张一回啦?这叫心态永远年轻知道吗?不然还能有什么原因,不信测一下我现在的心跳绝对很正常。来来小卢我特地允许你手动感受一下。”

于是在b队宣布再一次派出周泽楷后,a队也给出了宋晓这一人选。

江波涛还是有点担心:“要不小周还是休息一下吧?”

周泽楷宽慰地冲他笑,再次戴上了测心率的手环。70的数字跳出在屏幕上,周泽楷说:“正常啦。”

Fin.



节目的游戏规则来自跑男S5E3,好尴尬的一期……但规则还是挺好开脑洞的。

感谢场外指导果冻和动力机阿璟!

时效过了补tag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